回来长沙第一件事就是来市中心吃祐禾!这次新开的店!感觉上新好多新品!狠狠心动一整天!!!每次来都有闭眼入的产品!!
《肉粉松红豆吐司》它一定有名字!!实在扎实的用料!外面一层满满的肉松里面还有红豆加持✌🏻!!!真的没有人能拒绝它吧!
《酸奶菠萝蜜》里面夹心会爆浆!还有菠萝果肉🤤酸奶爆浆很会!
《枫糖吐司》呜呜呜看起来就特别诱人有没有!实在爱!上面特别丰富的坚果!一出炉就特别香!!
《🥭芒果舒芙蕾》这次新加的产品!现做舒芙蕾!!那个舒芙蕾入口实在软fufu!
本文由美食无界限原创发布,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。
